顾尘之

【点文】百粉福利

占tag抱歉。
其实还差一个才到100,随意吧,看看谁和我有缘分拿到第100粉嘿嘿。
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理我。

你们看的开心,我就很开心了。

点文随意啦,我的墙头真的很广。目前全职可能写的比较顺手。你们想要啥cp评论说就行了,我写过的都吃,没写过的也有很多吃的,比如伞修,楚沐。
最近也很想写写APH,我吃米英,仏英,露中
啊,还有勇者大冒险的荼岩。

动漫还有银魂,少年同盟,家教,无头
欧美圈吃的很多,最近比较喜欢skam里面的evak。
EC,德哈,福华,盾冬之类的都吃。
嗯……还有啥我想起来再补充吧。

如果能给具体设定当然很好啦,实在没有的话……就我想一个送给你?
奇葩的设定也是可以的,我喜欢写刺激的写得爽的(。
哦对,要不要开车也随意。不限时间啦,都有效。

评论(23)
热度(28)

© 顾尘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